废岛

凹三:DesertedIsland/wb:孜然脆脆鲨(易失踪文补档处)
我 是 爬 墙 王
杂食,很菜,没品,慎关
想写什么写什么,自己开心最重要()

神奇动物在哪里2之《格林德沃再爱我一次》

格林德沃:斯卡曼得先生(顿了一下),(阴阳怪气)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?

纽特:??

魔法部的人:你和格林德沃以前亲如兄弟...

邓布利多:(抢着说)我们可比兄弟还亲。

魔法部的人:我再问你一次,你是否愿意对抗格林德沃(咬牙切齿)?

邓布利多:(摇头,坚决)不,我不能。

纽特:你们订了血盟,发誓不会伤害彼此。

邓布利多:(点头)是。

纽特:现在东西在我这,你能不能想办法毁掉它?

邓布利多:(极其不情愿)可能吧。

纽特:???

格林德沃全片要么是传销时做戏一样的语气,要么直接面无表情冷漠脸。但对纽特说的那句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,真的是十分阴阳怪气并富有感(chi)情(cu)了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